安徽相王医疗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051

    7月1日,安徽相王医疗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皖北康复医院院长许希海等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考察。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我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等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安徽相王医疗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基本情况、合作意向及初步方案等进行了说明。双方还对校企合作的具体模式及其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一致希望能够建立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健康养老专业人才。随后,来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护理等专业实训室。

 

    当前,发展健康产业被列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点之一,大健康产业正成为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近年来我院相继开设了老年服务与管理、护理、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建设有设备先进、条件完善的教学实训室,着力培养专业技能型优质人才,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