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共赴朗诗常青藤调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业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41

为推动我院养老服务类专业建设,6月2日,我院与逍遥津红旗街道社区委员会,共赴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省民政厅福慈处处长胡前义、我院党委书记杨祖涛、红旗社区党委书记陈静、省民政厅福慈处主任科员吴冬梅、以及我院现代服务系相关教师等一同前往。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朗诗常青藤旗下国际街区·颐家小站、睿城社区站、信府河·颐家小站,并与入住老人及我院在此工作的实习学生详细交谈,了解入住老人的生活、就医、饮食、娱乐、护理等服务情况,明确了社区、政府、学院联合共建的模式对我省社区居家养老模式的构建具有借鉴作用,其现代养老服务的新理念、新模式对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我院于2015年1月与红旗社区居委会开展合作,共建实训基地。此行调研考察旨在促进学院社区服务类专业教育、岗位培训和职业评价“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更专业的优质服务人才,树立典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养老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