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线网三分公司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4日下午,合肥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线网三分公司张立国站长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我院副校长、职教集团秘书长聂宗瑶、轨道交通学院书记于德强、副院长孙照阳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会。

聂校长对张立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轨道交通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历年来轨道交通类专业与合肥轨道的订单班合作情况。

张立国首先对我院学生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此次来访调研目的及内容进行了阐述,他表示,线网三分公司计划建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希望我院能给出意见建议。

会上,聂校长对校企合作实训基地计划表示支持;孙照阳副院长解答了企业相关调研内容,并期望基于实训基地,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赢;于德强书记提出了校企支部共建等党团活动建议。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将安排志愿者活动及其他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探讨建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加强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