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入事业编,面向应届生,专科起报!各地大学生乡村医生招聘汇总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乡村医生是我国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底,为引导和鼓励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充实优化乡村医生队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央编办、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2023年12月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编制保障工作的通知》按程序给予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招录的高校毕业生事业编制保障,不得挪用、占用、冒用或变相使用专项计划编制。

北京

近日,北京多个区县发布大学生乡村医生岗位招聘公告。昌平区12个乡村医生岗位大兴区设置5个乡村医生岗位,计划招聘5人。通州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公告称拟招聘8名大学生乡村医生。房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12家事业单位设置招聘乡村医生岗位20个,拟招聘20人。顺义区14个乡村医生岗位。密云区42个乡村医生岗位。平谷区40个乡村医生岗位……

图片

具体招聘公告详见:

图片

浙江

为促进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优化乡村医疗人才队伍,浙江面向2023年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招聘99名村卫生室工作人员,纳入事业编制。

招聘人员范围

● 2023年医学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 符合其他有关政策规定,按2023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人员也可报考,包括: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人员,退役后1年内的;参加“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的人员,参加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察合格后2年内的;大学毕业后未参加工作直接接受规范化培训的人员,于2023年培训合格的。

注册报名时间:2024年3月16日9:00—3月29日12:00。

近百个岗位!2023年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看过来!

山西

山西省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启动报名。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涉及太原市、大同市、阳泉市、长治市、晋城市、忻州市、吕梁市、晋中市、临汾市、运城市10个市56个县(区、市)的440个村卫生室,共计招聘440人。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ttps://www.21wecan.com/wsrcw/index.shtml)。

网上申请报名时间:3月5日9:00-3月15日18:00

山西省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

海南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队伍质量,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事业编制大学生乡村医生。

招聘人数:123人

招聘范围:2023届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及2021年6月以后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报名时间:2024年3月8日8:00-3月14日17:30

海南省公开招聘123名事业编制大学生乡村医生

内蒙古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岗位涉及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兴安盟、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阿拉善盟7个盟市19个旗县(市、区)的245个嘎查村卫生室,共招聘245人。

招聘范围

1.2023届医学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2.符合其他有关政策规定,按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人员也可报考,包括:

(1)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人员,退役后1年内的;

(2)参加“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参加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

(3)大学毕业后未参加工作直接接受规范化培训的人员,于2023年培训合格的。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www.impta.com.cn)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0日9:00至3月15日17:00。

 内蒙古自治区招聘245名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告

新疆阿勒泰

根据《事业单位源:大学生就业咨询人事管理条例》《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新人社发〔2013〕141号)等有关规定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阿勒泰地区组织实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补录)招聘,本次公开招聘33个岗位33人。

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24年3月5日—3月13日(每天10:00-13:00,16:00-19:00)

阿勒泰地区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补录)招聘公告

来源:大学生就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