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最新公开招聘!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1.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安徽分院是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合肥市人民政府四方共建的新型事业单位,于2022年11月注册成立。分院宗旨为:推动国家工业互联网相关战略、规划、政策等在安徽落地,开展工业互联网研究,推动网络、平台、数据和安全体系建设;促进区域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培育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壮大安徽数字经济新动能。

招聘岗位:

综合岗1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优先;3年(博士1年)以上工作经验;马克思主义理论、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法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背景优先;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及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策划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具有市场活动策划、政府事务接待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

技术岗2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优先;3年以上工作经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械自动化等专业背景优先;对工业互联网、工业数字化转型、工业大数据等相关领域工作有一定基础;有数据确权、分类分级、跨境流动及数据治理等方面研究经验者优先;有大中型工业互联网平台系统、行业应用项目建设及实施经验者优先;具备较高的公文写作水平及PPT制作能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工资面议。

产业规划岗2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优先;3年(博士1年)以上工作经验;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等专业背景优先;具备咨询服务报告和政府公文写作等经验优先;有国家重点项目研究经验者优先;有技术报告、可研报告、咨询报告和政府公文写作者经验优先;发表过SCI、EI论文或获得科技类奖项者优先;具备较高的公文写作水平及PPT制作能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工资面议。

市场岗2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优先;3年以上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IT行业市场人员可放宽至本科,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背景优先;具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独立撰写各类公文和报告;对工业互联网、工业数字化转型、工业大数据等相关领域工作有一定基础;具备较高的公文写作水平及PPT制作能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有项目管理经验或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

福利待遇:险一金、带薪培训、带薪休假、节日福利、朝九晚五、晋升渠道、法定双休等。

联系方式:付老师055162108008

投递方式:https://caii.hotjob.cn

公司地址: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和清潭路交叉口西南角中德合作创新园6号楼9层

2.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中国农药行业销售100强和出口50强企业,深交所创业板IPO过会企业,主要从事农药原药、制剂、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外贸工作,市场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1000多个县,产品出口到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10人,硕士以上,化学类相关专业,年薪15-30万元。

仪表自动化工程师10人,本科以上,化工类、机械类、仪表自动化相关专业;熟练运用DCS和SIS控制系统,年薪12-20万元。

生产管培生20人,本科以上,此岗位为生产管理人员定向培养,化工类相关专业,负责车间设备操作,工艺及自动化控制,月薪10000元。

国内市场销售经理20人,本科以上,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和化工类相关专业,可适应出差,月薪12000-20000元。

国际市场销售经理10人,本科以上,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化工类和语言类相关专业,可适应出差,月薪15000-25000元。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法定休假、节日福利、定期培训、晋升通道,年度旅游、定期体检、出差补助等。

联系方式:汪经理13865204476

公司地址:合肥市循环经济示范园

3.合肥比亚迪弗迪精工

弗迪精工事业部合肥地区车灯工厂于2022年年正式投产,坐落于长丰县下塘工业园。主营研发制造乘用汽车、商用汽车、轨道客运车等车辆照明类产品,共分为注塑车间、UV镀膜车间、电子车间(在建)以及组装车间。工厂工作坏境良好,绝大部分车间内设空调,另有休息室、茶水间,工作强度较小。

招聘岗位:
操作工、普工、装配工200人,18-48周岁,男女不限,吃苦耐劳,适应倒班,月薪6600-7500元。
模具钳工、叉车司机10人,高中以上,2年以上相关岗位实际工作经验,办公软件熟练,责任心强,月薪7000-9000元。
工艺员(喷涂、镀膜、装配工艺)5人,23-40周岁,高中以上,2年以上相关岗位实际工作经验,责任心强,月薪7000-10000元。
生产组长5人,高中及以上,2年以上生产组长工作经验,工作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月薪7000-10000元。
检验员10人,高中及以上,1年以上检验工作经验,工作细致、认真,月薪6000-9000元。
福利待遇:购买五险一金,自愿加入公司医疗基金,住院费用在社保报销的基础上,可享受再次报销;标餐早上4元,中午、晚上各6.5元;另有种类丰富的自选餐、小食堂等;提供免费住宿(4-6人/间、双卫生间、有空调、24小时热水);公司员工可享受内部福利购车活动;园区规划有云巴,可满足宿舍-食堂-工厂间通勤;为员工提供入职、技能、管理、晋升等全方位的培训课程,提供技术晋升和管理晋升通道,帮助员工不断进步成长。优秀员工可优先获得调薪、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张工19556525589(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合肥市长丰县下塘镇下塘工业园新城大道与凤麟大道交口比亚迪工业园一期

4.龙迅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

龙迅股份(股票代码688486)成立于2006年,是由海归博士、海外专家及其团队创建的中外合资上市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合肥,在深圳设有子公司,专注于高清视频桥接及处理芯片与高速信号传输芯片的研发和销售。

招聘岗位:
数字设计工程师3人,数字验证工程师5人,模拟设计工程师2人,芯片时钟设计工程师2人,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芯片测试验证岗)5人,ATE方案开发工程师3人,硕士及以上,微电子及相关专业。
兼容性测试工程师4人,CTS测试工程师4人,本科及以上,微电子及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体检、节日福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产检假、哺乳假、陪产假、育儿假、独生子女护理假、员工培训、免费工作餐、交通补贴、生育/生日/结婚礼金、丰富的员工活动等。
联系方式:张经理15955162055
公司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智能科技园B3栋

5.安徽霏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从事粉粒体输送系统及相关机械设备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售后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作为上海霏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制造中心、工程技术中心,不仅在粉体开袋、卸料、破块、粉碎、输送、混合、称重、计量、灌装、包装等方面具有国内领先技术,还在粉体输送系统工程的设计、制作、承建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招聘岗位:
电气工程师5人,大专以上,电气一体化专业或电气自动化专业;熟练操作OFFICE,简单操作CAD、EPLAN和西门子编程软件,能看懂电气原理图、有配柜和现场电气施工经验优先,接受实习,月薪7000-12000元。
机械设计工程师5人,本科以上,机械设计制造、机电一体化等机械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熟悉非标自动化设计者更佳,可以使用二维CAD、三维Solidworks,月薪7000-15000元。
联系方式:袁经理15056978151
公司地址:安徽巢湖经开区和平大道与花山路交口

6.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渊源始于1911年,拥有100多年的历史,逐步确立以牧业、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婴儿奶粉、奶酪、黄油等多个品类。光明乳业用“百年底蕴,匠心精神,品牌创新”来践行“品质如一,创新如一,温暖如一的大国乳企使命,为中国奶业全面振兴贡献光明力量。
招聘岗位:
销售管培生10人,本科及以上,2023年应届毕业生,对于销售岗有梦想敢挑战,月薪7000-10000元。
联系方式:沈经理13696520186
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宿松路与南二环交口绿地中心B座1601室

7.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公司是经原国家经贸委同意,中国轻工总会批准成立,是经美国可口可乐公司授权的特许装瓶厂之一。公司总投资约5000万美元,主要生产和分销可口可乐公司系列饮品如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汁源、冰露、纯悦纯净水等,以及中国品牌的系列饮料。产品主要供应安徽省市场。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市场销售)5人,本科,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月薪7000-8000元。
管理培训生(供应链)5人,本科,电气、自动化、物流、等理工科相关专业,月薪7000-8000元。
重点客户服务代表2人,本科,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月薪6600-7300元。
业务代表(安徽省)20人,大专,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月薪5500-7000元。
电气技术员2人,本科,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月薪7000-8000元。
生产操作员10人,大专,专业不限,月薪5000-6000元。
福利待遇:入职当月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年休假7-15天,提供一定的交通津贴(或班车福利);根据不同岗位,享受午餐补贴;根据经营状况及员工个人绩效,每年有薪资调整机会、年底设有年终奖,完善的晋升发展机制,全面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结婚/生育等礼金;部分岗位享有通讯及高温津贴。
联系方式:许先生0551-63815418
公司地址:合肥经开区莲花路1370号

8.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化工、石油化工工程建设为主,具有研发、设计、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的国际化工程公司。

招聘岗位:
安装技术员10人,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对口或相近专业。
电气仪表技术员2人,本科,电气工程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等对口或相近专业。
公用工程技术员2人,本科,给排水等对口或相近专业。
防腐暖通技术员2人,本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等对口或相近专业。
安全管理15人,本科,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等对口或相近专业。
设材2人,本科,工业工程、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等对口或相近专业。
预算10人,本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对口或相近专业。
福利待遇:餐饮补贴、住宿承包、营收激励奖、兼职津贴、工龄津贴、师带徒津贴、党务专干津贴、专家津贴、技术签证津贴、责任工程师津贴、效益分成奖励、证件补贴、青年精鹰效率奖。
联系方式:周经理0551-65608628
公司地址:合肥经开区莲花路599号

9.合肥埃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股票代码:688610)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工业成像部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合肥高新区,在深圳、苏州、北京、武汉、成都等地设有办事处,并与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机器视觉企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截至目前,埃科已经拥有工业线扫描相机、工业面扫描相机(含大幅面扫描相机、高速面扫描相机、中小幅面扫描相机)和图像采集卡等多款型号产品。

招聘岗位:
研发类,硕士及以上,招聘FPGA硬件开发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3D算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光学系统工程师、模拟电路工程师,年综合25万元。
技术类,本科及以上,招聘测试工程师(软件/硬件/产品/工艺/光学)、工艺工程师,工资面议。
市场类,本科及以上,招聘技术型销售、现场应用工程师,年综合13元。
管理类,本科及以上,招聘证券专员(需要硕士学历)、采购工程师、生产计划、制造中心总监助理,工资面议。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双休、年休假、一日三餐、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健康体检、各类主题活动。
联系方式:何女士0551-65531050
公司地址:合肥高新区中安创谷二期J1-J2

10.合肥市商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深圳商巨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400多人,研发人员占四成以上,所涵盖的学科包括嵌入式软件、计算机视觉、精密运动控制、自动化技术及基于网络的远程监控技术等。公司持续为国内最顶尖的制造企业提供尖端的智能制造设备及服务,主要涉及AMHS,AOI,AUTO PACKING三大领域,提供从工厂物流、信息流、产能、环保、能耗、安全的规划评估直到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售后服务全生产要素的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电气工程师助理10人,专科或本科,电气、机电相关专业,接受出差,月薪4000-7000元。

装配调试工程师助理10人,专科或本科,电气、机电、机械等相关专业,接受出差,月薪4000-7000元。

福利待遇: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双休、年终奖、项目奖等。

联系方式:王经理18256953862

公司地址:合肥新站高新区新蚌埠路与唐河路交口商巨科技园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