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名企招聘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芜湖多家企业招聘了!

芜湖安奇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芜湖安奇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地处芜湖市鸠江区汽车园区扩大区,目前下设奇瑞4S店、福瑞4S店、捷途4S店、观致4S店、无为店、芜湖三县直营店以及宣城祥瑞、黄山兆瑞公司,合肥宝润丰公司,销售网点覆盖整个皖南地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自1995年起又先后成立了维修公司、租赁公司、配件公司、安奇驾校、安奇戴斯酒店等分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配件供应、汽车租赁、汽车美容装潢、奇瑞营销服务培训中心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服务企业。公司已于2016年1月4日成功在新三板上市。公司以奇瑞汽车为主打品牌,以汽车销售为龙头,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配件供应、汽车租赁、汽车美容装潢等于一体的汽车产业链。


招聘岗位

新媒体专员

新媒体客服

新媒体主播(弋江区)

销售顾问

明瑞信息员

五险一金计划员  

试乘试驾专员

4S店主办会计

城南上牌专员  

维修技师

库管兼试乘试驾专员

安奇财务部:

4S店出纳(城南)

客户运营部 :

4S店新媒体经理

市场专员

维修公司:

钣金维修技师

服务顾问

汽车维修技师

续保专员

售后事故专员


福利待遇

五险、公积金、旅游奖励、年终奖金

点击应聘




华丰电子科技(芜湖)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华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yntec”),母公司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达集团),2000.01成立苏州华腾厂,2006.09成立苏州华丰厂,2020.01成立芜湖华丰厂,2020.04收购台湾力林科技。Cyntec主要从事薄膜和厚膜制程的芯片式电阻、排阻及白金薄膜温度传感器、功率电感、分流传感器、电源管理IC设计等电子元器件生产。自建厂以来在产品上,移植母公司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开发的产品原型。目前公司已顺利通过ISO品质认证,以“生产品质优良的电子产品”为企业目标。秉持人才为企业前进的第一推动力的管理要义,为每一位在职员工提供充分的施展才能的空间、优厚的福利保障、公平的晋升机会、前瞻而适时的教育培训机会。

公司秉持以客为尊的理念,持续不断的精进产品的质量、降低制造成本,与客户共创双赢局面,负起对社会的责任,重视环境保护问题并通过ISO9001、OHSAS18001、QC080000、ISO14001、TS16949等质量&环境&安全体系的认证,此皆可证明本公司是努力不懈、用心经营、脚踏实地、善尽社会责任的企业,值得所有客户及职工的信赖。


招聘岗位

铣床技术员

EE工程师(硬件测试)

TE测试工程师(EE方向)

SQA-测试

废水工程师

普工

线切割技术员


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住宿,每月餐补510元。

2、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丧假、产假、陪护假、工伤假、年假)。

3、缴纳五险。

4、每年依公司营运状况与个人绩效表现发放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5、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为员工发放福利和礼品。

6、宿舍设有空调、独立洗手间&卫浴等。

7、厂区设有便利超市、丰巢柜、篮球场、舞蹈室、台球、乒乓球、羽毛手球等。

8、公司每年组织旅游;定期举办长跑、拔河、篮球等友谊赛。

点击应聘





安徽华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安徽华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长三角核心区域的芜湖市,位于芜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2009年4月,2015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3613)。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研制生产线和重点实验室,已形成光电产品、航空航天照明产品、气体放电器件、紫外红外探测器件、机载特种供电设备、智能显示、智慧照明产品的科研生产基地,是产学研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研发及生产基地占地40亩,一期已建成面积17000平米的科研生产综合厂房。在重点打造航空航天特色照明,智能显示等产品产业基地的同时,公司通过持续创新发展,努力推动各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建立省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服务国家,同时大力发展民用技术,自主设计研发的智能大屏幕显示系统,智慧照明系统及各种显示系统的集成联网控制系统,产品种类丰富,应用领域广泛,现已大量应用于广告传媒、公共显示平台、文化舞台、体育场馆、大型厂矿、多卖点联网、市政广场、智能交通等场所。


招聘岗位

嵌入式开发

普工

生产工艺工程师

电工

电子工程师

业务经理


福利待遇

五险、包吃、双休、旅游奖励、加班补助、公积金

点击应聘


安徽可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机械电气设备销售;软件销售;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公司现有人员及外聘专家10余人,专职研发人员超过50%,熟悉精通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西门子软硬件,基本技能扎实,研发调试经验丰富。


招聘岗位

销售专员

西门子销售工程师


福利待遇

双休、五险、公积金、年终奖金、带薪休假、定期团建、饭补话补

点击应聘



来源:新安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