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 获2021年度综合评价A等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05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委托省职成教学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对联盟内54个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荣获评议等级为A等。

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度的工作中,在组织架构、管理制度、运行机制、活动开展、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集团理事长、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教授代表集团向评审专家组做了年度工作汇报,得到了一致好评,这标志着集团的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接下来,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以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目标,以增强现代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为根本,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创新技术技能人才系统培养模式,优化创新集团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增强集团化办学活力,继续与各成员单位紧密团结,共同努力,逐步建立适应本省职业教育特点的制度和模式,把集团建成为一个覆盖面广、区域性强、资源丰富、服务精准、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的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图文/职教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