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就有未来”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7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大对残疾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推进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21日,由安徽省残联人联合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23年“就有未来”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安徽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纪德昌,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秋田,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吴颂等其他单位相关领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带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00余个岗位,需求1100余人。400多残疾人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为了保障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学院安排将近100个教师党员及志愿者服务上岗,全程、全方位参与残疾人毕业生志愿服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促进残疾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院表示将继续加强对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的支持力度,为残疾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良好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