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专业群21级机电汽车类专业实习岗位宣讲会 —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2

为充分做好轨道交通专业群21级机电汽车类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促进学生深入了解企业,营造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轨道交通学院和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于2023年6月2日10:00在教学楼B204召开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等专业的实习岗位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吸引近130名学生参加,反响热烈。

宣讲会上,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许威进行了宣讲。宣讲人为在座学生全面介绍了公司概况、薪酬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现场互动,也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取得了良好效果,并现场收取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同时为了方便沟通,建立了实习工作群。

长安汽车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了解企业、了解职场打开了一个窗口,加深他们对工作岗位的了解,学生对于接下来的实习和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联系,为日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