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精一)是国内专注数字化人才教育培训和评价、教学实训产品和课程开发以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新商科、新工科领域专业具有雄厚实力。

金蝶精一作为金蝶软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的全资子公司,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数字化人才学习平台”为愿景,紧跟产业和教育发展需求,打造中国数字人才教育新生态,秉承全新数字化人才培养理念,与政府、高校及行产业紧密协同,积极深化产教融合、践行高质量协同育人新模式。

金蝶精一依托金蝶在企业数字化领域的核心能力、产品和优势,基于企业应用案例和用人需求,将产业的理念、技术、资源整合到高校的人才培养、实践条件建设、师资提升、技术创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开展产业学院、专业共建、订单班、实践教学、生产实习和人才培养基地等多方面的合作,服务高校专业建设与发展;打造人才培养与输送平台,对接产业生态,实现学生与金蝶生态企业的链接;针对在校学生、在职社会人员持续开展数字化职业技能培训和专业水平认证工作,成就数字化人才终身学习与职业成长。

目前,金蝶精一已经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3500多所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产业对人才和科研创新的需求。2019年成立了智能财务新人才校企联盟,在大数据会计、智能财务、数字化供应链、智能制造、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企业数字化管理、企业级应用开发等方面的人才培养具有丰富经验与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