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账小白数智财税有限公司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深圳账小白数智财税有限公司简称账小白,品牌前身为“代友科技”成立于2020年,并已获得多轮机构投资,于2022年进行品牌升级,启用“账小白”品牌,于2023年获得来自金蝶和华财股份投资的最新一轮投资。账小白是一家以智能财税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型服务企业,与全国多家高校共同进行了多种产教模式深度合作,依托产教融合模式和数字智能财税系统打造中国百万级小微企业智能财税共享核算中心。是全国数字化财经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蛇口自贸区,在合肥长沙等地设有服务基地。致力于解决代账行业的会计工作效率和服务标准问题。依托金蝶业财税一体化智能工具、自主知识产权的会计实训与能力测评系统、财税知识库系统、会计信用系统等智能产品,坚持“以人为本,智享财税”的核心理念,专注于代账行业效率与成本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落地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中国20万代账企业和100万代账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