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辅警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81


为加强合肥市轨道交通治安管理,经市政府批准决定,现委托安徽振升保安集团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招聘合计196人,其中男性156名,女性40名。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行;
(
)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衷社会治安工作;
(
)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9101日之前出生)32周岁以下(1985101日之后出生);
(
)大专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学历高中以上)。
(
)身体健康,五官、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双眼裸视力4.0以上,无生理缺陷、纹身等特征。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
(
) 有军队、公安、安全、审判、检察、司法行政工作经历,司法类院校毕业生,或者具备特殊技能和特殊岗位需要的,优先聘用。
(七)不得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岗前培训等程序依次进行。

()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 201792010:3020179221730,逾期不予办理。
2
、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登陆
http://www.hfgxrc.com/网进行报名,填写应聘人员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填报上传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岗位资格一致。
(
)资格审核
1
、网上报名同时,招聘单位将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包括对报名考生的身份证、毕业证书、退役军官证等证件真伪的网上复核,是否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审查认证。
2
、应聘者报名时应确认本人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不予审核通过。
3
、依据网上报名提交时间的先后顺序,按照13的比例进行招录;报名人数不足比例的,按实际报名人数招录;报名人数不足11.5的,择日另行招录。

4、应聘者可在2017923800时至1800时期间内登陆http://www.hfgxrc.com/ 网,确认准予笔试信息,并自行下载和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初审未通过的,无准予笔试信息。
(
)笔试
1
、笔试时间:2017924900-1030
2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3
、笔试科目:时政、治安管理常识、行政能力测试。
4
、考试形式:闭卷考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50%
5
、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20179261000前在http://www.hfgxrc.com/ 网进行公布。

(四)体能测试
按笔试成绩排名,1:2比例进行体能测试,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项目:男子1000米跑、俯卧撑;女子800米跑、仰卧起坐。体能测试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等文件规定执行,平均成绩50分,单项成绩35分以上的视为及格,体能测试未达及格标准,不予面试。
(五)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50%
(六)体检
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的,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七)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以下情形视为政审不合格。
1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
2
、曾因违法行为,受到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治安行政处罚的;
3
、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
、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5
、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6
、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7
、政审不合格的,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八)岗前培训
拟聘用人员名单确定后,统一进行岗前业务培训,培训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期间,公安机关将派员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对违反招聘纪律,干扰招聘秩序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参聘人员报名资格。
五、人员管理和待遇
(一)被聘用人员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安机关按照辅警使用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合同期一般为三年,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及人员考核等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二)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内,按市政府核定的相关工资待遇标准,月基本工资2800元,绩效工资19200/年,根据工作表现及考核情况发放,五险一金参照相关规定执行。

(三)最终录用人员名单将于岗前培训前在http://www.hfgxrc.com/   网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