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安徽相王医疗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365

  6月4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现代服务系负责人一行8人赴安徽相王医疗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安徽相王医疗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皖北康复医院院长许希海热情接待了学院的到访。

 

 

  安徽相王医疗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下设安徽皖北康复医院、淮北市职业病防治院、惠康老年公寓等机构,是一所集康复医学、职业病防治、临床医疗、健康养老、教学科研、健康管理、医药连锁于一体的三级康复医院和职业病防治专科医院,被列为安徽省“十三五”大健康产业规划重点培育龙头企业,是安徽省首家三级康复专科医院。

 

 

 

  朱宗庄一行参观了皖北康复医院的三个院区。双方就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学院南校区开发利用等内容进行探讨,希望通过深入的校企合作,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安徽康复医疗、健康养老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前,朱宗庄一行还前往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该院的医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