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杭港地铁公司来我院专场招聘轨道类专业人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81

 11月23日,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杭港地铁公司人力资源主任杨盼、张树领,高级站长王晋辉,高级车辆维修工程师孙辰作为代表负责此次招聘工作。城市建设系15级、16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16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城市轨道交通附属工程方向)学生参加招聘会。

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杭港地铁)系杭州市属大型企业杭州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知名上市公司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在杭州共同组建的中外合作企业。股权共归双方所有,其中杭州市地铁集团全资拥有的杭州地铁1号线投资有限公司占51%股份,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港铁地铁1号线投资有限公司占49%股份。

招聘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应聘者前来咨询,积极与各负责人沟通了解,主动把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递交给企业,他们与负责人互相留下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招聘单位面对面与学生交流,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和对人员的需求,同时提出制作简历方面的相关建议。本次招聘会,杭港地铁有限公司还提供实习、岗前培训的机会,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关注。招聘会持续了近4个小时,杭港地铁和前来应聘的学生都表示收获满满。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举办企业进校园招聘会是校企合作的一种重要方式,学院通过举办招聘会,把用人单位引进学校,积极响应家长、学生诉求,让同学们找到一个展示和发挥自己所学所长的平台,让大家能在学校里选择自己心仪的实习工作岗位,为未来谋一个好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