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环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389


安徽环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物联网、环保信息化、智能数据采集等环保行业的技术咨询、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从“感知监测仪表、数据采集传输、软件研发、应用集成及运营维护”的环保一体化解决方案。

作为省内环保信息化的领军企业,环美智能紧随时代前沿,不断探索“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在环保相关领域的应用,形成了“智慧环保”、“环保物联网”、“环保云计算”、“环保大数据”、“环保移动互联”等行业解决方案,在环保、安监、气象、固废、辐射、能源等公共安全领域得到充分应用。

环美智能以不断优化企业内部管理,进行资质升级。公司现已通过双软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具有IDC互联数据中心许可证及ISP互联网接入服务许可证,拥有各类软件著作权及专利权近70项。

环美智能以“科技绿化未来”的战略思想,以“国内最优秀的智能化环境管理提供商”为战略目标,诚邀您的加入!

现招聘如下岗位:

一、网络运维工程师(上班地点:合肥市政务区)年薪5-7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网络系统、数据中心机房的运行维护;

2、与系统客户单位、公司相关人员沟通、协调,完成下达的任务并确保质量;

3、完成客户指定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通信相关专业;

2、了解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国内外主流厂商产品;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思路清晰,沟通表达能力强;

4、具有CiscoH3C、华为等主流厂商初级或以上专业认证优先。

  

二、系统工程师(上班地点:合肥市高新区),年薪5-12

  

任职要求:

1、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掌握系统安装、安全加固等常规操作;

2、具备对虚拟化平台设计、实施等相关经验,虚拟化系统安全等理论扎实;

3、熟悉VMware虚拟化技术,了解KVMXenHyper-V等相关虚拟化技术;

4、取得MCSEVCP证书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IT项目中的系统性工作;

2、按需完成解决方案的书写;

  

福利:六险(补充商业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双休、加班补助、带薪休假

联系人:郑经理联系电话:0551-65390958    邮箱:1198746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