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中铁建订单班”开展研学游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74

113日、4日,康养老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中铁建订单班”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赴中铁建物业杭州分公司参加由中铁建物业合肥分公司组织的研学游活动。同行的还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订单班学生和老师。

这次活动参观学习的项目主要是中铁建杭州分公司江南国际城小区,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和老师们分别参观了客服前台、消防控制室、大型会议室等场地,同时也参观了江南城小区的设施、道路、绿化以及各个单元的样式。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同学们的现场学习,进一步拓展了大家的眼界,丰富了同学们的物业管理专业知识。

秋天的杭州,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在参观学习之余,中铁建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感受杭州西湖和杭州西溪湿地公园两处景点的美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游玩的过程中,感受到中铁建物业的企业文化,并以此培养订单班成员的合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

    此次研学游活动是中铁建订单班举行的一次比较具有创新的活动,期待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做好准备,早日成为中铁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