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校长高校行”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510

116日下午,由安徽青年报社组织的“高中校长高校行”活动走进我校,由安徽青年报社杨勇主任带队的省内各地招生办负责人员、高中校长等一行30多人,分别参观了我校体育馆、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护理康复实训室及轨道交通实训室等,并听取了专业教师对各实训室的全面细致讲解。

随后一行人前往303会议室进行交流探讨。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杨祖涛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指出我校正积极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按照“1630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要求,努力提升办学能力,推进创新发展,争创省内一流。杨祖涛强调,希望今后能够与各地区招办和高中院校多来往、多联系,希望能够多渠道、多方面建立友好关系,可以更深层次、更深入的互相了解。崔庆华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及专业建设方面情况。

砀山四中副校长范增文在参观时联系到来自砀山四中的在校生,并询问了他们对在我校学习、生活情况。结合学生的回复和评价,他认为我校基础设施快速提升,面貌焕然一新,领导班子和老师不仅关注学生的教育问题,也表现出对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视。他说道,“这次活动安城院给我的感受总结起来就是:领导务实、老师负责、学生热情,希望今后可以多交流沟通。”

濉溪县招生办主任赵从敏表示在参观和交流过程中感受颇深,认为我校专业设置很完善,招生专业社会认可度很高,其中学前教育专业群和养老服务专业群的建设很有意义,都是当前社会的朝阳产业,对今后的就业有很强的针对性。

五河县招生办副主任李玉忠则表示,要加强高校进校园招生现场咨询力度,希望高校能够与地方招生办和高中多加强交流,多多进行相互往来,从而在扩大高校知名度的同时提高招生数。

我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