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艺美术学校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11

近日,蚌埠工艺美术学校校长胡业武率该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学部门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和教师等二十余人,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杨祖涛向到访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历程和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改革和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实习实训和校企合作情况等。他指出,做好中高职教育衔接,需要在院校之间、部门之间、专业之间实现常态化交流,打通招生、人才培养目标设置、教学课程安排等各环节对接渠道,实现资源共享,形成长效机制。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密切联系,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将两校之间的“3+2”合作打造成中高职合作典范。

蚌埠工艺美术学校校长胡业武表示,两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发展,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交流,提高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有力的条件。

考察中,蚌埠工艺美术学校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教学实训室、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体育馆等场所。双方教师还就对应专业人才培养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