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召开2020年度常务理事会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13

1225日下午,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度常务理事会议在明月东一国际大酒店召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教集团理事长杨祖涛主持。

会上集团牵头单位——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作了关于《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发言。报告对2020年职教集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作出展望。报告指出,一年来,在集团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始终坚持推进职教集团的制度建设,加强校企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不断夯实集团办学基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为服务区域战略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新的一年,集团将继续完善集团自身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职业教育的平台上,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开一个新的工作局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紧跟职教集团改革发展风向,紧贴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的发展现状,会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毛磊在会上就《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订进行了说明并提出筹备成立专业委员会、研究所等二级机构的建议,同时广泛征求了各理事长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的意见。

随后,会议增补了集团副理事长、职教集团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同时审议并通过了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加入集团成员单位的申请。

会上,各与会代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针对集团建设、校企间的合作等集团发展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讨论结束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对新的一年个人在职教集团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对集团工作提出了希冀,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加强各单位之间的联系,争取在集团理事长的带领下,将集团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的最后,职教集团理事长杨祖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他对集团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根据此次会议上各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对集团章程进行整理和修订,二是筹备集团换届工作,三是完善职教集团秘书处职能,争取在职教集团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