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63

8月25日下午,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中心主任李兆君及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雅雅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副院长聂宗瑶、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座谈会。

聂宗瑶对刘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学院办学概况、专业建设、取得成绩,并就职业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升级发展,主动适应地方企业需求等问题与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健介绍了轨道交通学院专业建设情况,重点讲解了城市轨道交通4个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强调了人才培养与公司需求对接的必要性,同时表示轨道交通学院将积极推动与公司校企合作的双赢事宜,相信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办学水平会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双方必将实现通力合作,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