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40

2017年4月,京东成立物流子集团,着力打造全面开放的智慧供应链网络。京东物流以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为使命,通过开放、智能的战略举措促进消费方式转变和社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实现与客户的互信共赢,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智慧供应链合作伙伴。

目前,京东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个大型物流中心,运营了14个大型智能化物流中心亚洲一号,这是亚洲范围内建筑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化物流中心之一。京东物流已经将中国社会化物流成本降低70%,社会化物流效率提高2倍以上,京东自营配送服务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99%的人口。

京东物流安徽分公司以合肥亚洲一号物流园为业务基地,在合肥、蚌埠、阜阳、芜湖等区域,设立单仓或中转场地,并通过营业店布局,打造覆盖全省的业务体系。现在岗自营人员共5300逾人,业务范围包括仓储、转运、分拨、大件、车队、TC等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