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101

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又称:合肥新鑫幼教集团成于2021年7月,是新站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部署教育重点工作,创新国企办园体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在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指导下组建,隶属国有企业合肥鑫城有限公司的公办幼儿园。

集团倡导“星光引路,XINXIN相伴”文化理念。大力弘扬“以儿童为本”的办园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尊重儿童、研究儿童、促进儿童主动发展”的专业教育实践之路,努力促进幼儿健康、主动、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立足自身优势,在学前教育科学研究、教师专业成长、幼儿园科学管理、服务幼儿家长、服务社会等方面实现突破;推动合肥新站高新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打造全市领先、全省第一方阵学前教育品牌”的战略目标。

2021年9月合肥新鑫幼教集团分别在新站高新区开办了两所公办幼儿园:万橡府幼儿园、同德苑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