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慧研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49

     慧研堂舞蹈学校创立于2020年,坐落于合肥市繁华大道与恒山路交口,面积3000多平,专业教室、文化教室、剧场,学生宿舍,食堂,操场活动区域一应俱全。致力于打造安徽省专业性的舞蹈艺术培训基地,统筹省内领域人才资源优势精准了解社会美育教育需求,为广大安徽省的艺考生和儿童舞蹈教育提供全方位的舞蹈艺术教育资源,从而能够使学生更有效地掌握专业能力,学以致用,学校为拓展省内舞蹈教育师资艺术水平,提升舞蹈艺术专业素养,定期主办和组织舞蹈大师公益讲座、公益儿童舞蹈行业交流会,活动累计全省会员单位机构280家参与,首届“童舞绽放”展演就有130浏览量和8000个孩子参加展演

     授权组织安徽省区域舞蹈艺术考级工作,本公司严格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高质量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秉持“统一标准、统一教材、统一流程、统一宣传、统一标识”原则,规范考区承办,做好区域性考级活动推广实施,重视社会效益。

     公司旗下目前共有艺考培训学校一所,少儿培训中心七所,目前扔在努力为安徽省舞蹈教育事业开拓新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