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博徽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68

合肥博徽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合肥博徽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88日,主要从事教育投资管理;教育咨询;企业管理;企业服务;会务、展览展示、会议礼仪服务;企业形象、企业营销、市场营销策划等业务,目前已有员工8人,其中硕士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7名。2018年博徽教育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服务全市的创业者,博徽教育联合合工大相关师生共同创立了X-work创客空间

X-work创客空间坐落在合肥大学城翡翠湖畔,毗邻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艺术学院等高校,临近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区税务局、合肥海关等。空间引进专业的专家顾问团队,总面积2000平米,线上、线下入驻企业230家,其中科技类企业占比80%以上。

X-work空间自成立以来,以培育、孵化科技型企业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新能源、信息化等行业为主体的高科技创客空间。截止目前,空间已成功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30多家,成功培育、引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5家。已于2019年成功认定为合肥市级创客空间,目前正筹建2000余平新场地,筹备认定2022年省级创客空间。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X-work创客空间特针对大学生创业提供一些列优惠政策,办公场地优惠、工商注册、税务优化免费咨询,知识产权、项目申报公益咨询并协助申报等各项优惠服务,针对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咨询指导等人力资源服务,目前已于周边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创业者,X-work创客空间已和专业的财务、税务、法务、知识产权、项目申报、融资等第三方服务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引入投资基金、工厂及实验室解决企业的资金和实践问题。与经开区科技局、招商局、经贸局保持良好的工作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各类财税政策,为企业申报地方财政补助经费提供有力支撑。


部分入住企业展示


公共大厅

办工卡座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