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97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All-in-One CAx(CAD/CAE/CAM)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工业设计软件超过20年,建立了以“自主二维CAD、三维CAD/CAM、电磁/结构等多学科仿真”为主的核心技术与产品矩阵。目前,中望软件设有广州、武汉、上海、北京、西安、美国佛罗里达六大研发中心,延揽全球优秀人才致力于CAx核心技术研发。

中望教育于2008年成立,一直从事于以 CAD/CAM 软件为基础的信息化教学资源开发。中望软件持续12年助力普通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资源建设,为广大院校提供信息化教学工具、设计软件、课程资源、师资培训、竞赛活动、认证体系等多维度、深层次的支持;截止目前已服务超70000所中小学,并与国内3000余所职业院校和本科院校建立深度校企合作;连续服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十二年,多次获得突出贡献奖;为全国院校开展线上线下师资培训近千次,培训人次超75万。

近年来中望软件一直致力于为教育行业的发展提供服务,积极响应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等方针政策。连续13年支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完善的服务获得了各赛项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分别在2009年、2011年、2014年、2016年和2017年荣获教育部技能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2020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突出贡献奖”;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设备设施支持单位。

目前已与超过3000余所职业院校达成深入合作,共同建立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具备技术服务、培训服务、认证服务、教学服务、师资能力提升服务、教学资源合作开发服务、区域内行业建设发展服务等职能,助力广大职业院校机械类、建筑类专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