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企业检查并慰问挂职锻炼教师及岗位实习学生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41

726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聂宗瑶、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赴各校企合作企业检查并慰问暑期挂职锻炼教师及岗位实习学生。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成员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四川迈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聂院长一行分别与家企业就教师挂职、校企合作、及共建联合培养基地等方面展开了友好而热烈的讨论。家企业均对高校教师深入企业挂职锻炼及学生岗位实习予以高度肯定和支持,并充分表达了今后校企合作的意愿。

  

  

聂院长感谢了家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为学院挂职教师和实习学生提供优秀的平台,为教师及学生的个人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资源。在与挂职教师及实习学生的交流中详细了解教师挂职锻炼及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听取教师及学生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聂院长勉励各位挂职教师要紧跟行业企业发展步伐,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努力把挂职工作做实做好,鼓励岗位实习学生要发扬善于学习、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提升水平,做到精益求精。王院长强调,挂职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挂职锻炼,把实践锻炼取得的收获提炼出来,融入学院的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中去,为培养职业技能型人才做出贡献实习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岗位实习任务,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更好服务社会。

本次活动进一步将教师挂职锻炼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做实做细,全方位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同时家企业就选派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校企联合培养专业学生、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事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这为我院进一步走深做实社会服务工作和培养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