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45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我院获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并获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最佳进步奖”。学院获一等奖的3个团队分别是各小组第一名,已入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安徽省选拔赛,目前正积极备赛中。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63所高职院校提交参赛作品499件,参赛教师共计1948人。3月份启动大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不断完善激励机制,对本届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经各教学单位选拔推荐、校级比赛,学院共遴选12支队伍参加省赛。教务处积极谋划,制定大赛方案,强化培训指导,与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为大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充分的保障。

近年来,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国家课程改革为指导,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三教改革,加强结构化教师团队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