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78

9月2日下午,学院与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蔚来汽车工厂F2工厂副总经理翟培成,制造物流端HR总负责人陆海经,学院院长刘瑾出席签约仪式。

刘瑾对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方向、教育特色等。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力争通过合作,真正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人才优势互补、科技协同创新、紧缺人才共育”。

陆海经代表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特色,感谢学院的一直以来对公司予以的人才支持,他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随后,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翟培成和刘瑾共同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实习与就业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翟培成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