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刘瑾应邀参加第三届合肥市职业院校校长进企业活动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54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近日,由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现代职业教育集团举办第三届职业院校校长进企业活动,我校刘瑾院长应邀与集团内20多位职业院校校长一同参加了该活动。

 


 


 刘瑾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依立腾控股集团企业文化展厅、研发中心以及企业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两家公司的发展历程、党建文化及研发实力、人才培养的需求等,并与企业团队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随着党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关于职业教育的各项战略计划得到了贯彻和落实,教育与企业的融合发展将越来越紧密,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对企业、对人才梯队建设、品牌提升都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职业院校校长进企业活动的举办,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合作项目,共同探索一条共建、共享、共赢的人才培养之道。(图文:职教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