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动公司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开展,9月5日下午,我院与安徽省移动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院长刘瑾,副院长聂宗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瑾代表学院对安徽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邢宏涛一行9人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我院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安徽移动公司作了介绍。他强调,安徽移动公司跟学院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可以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与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邢宏涛详细介绍了安徽移动公司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他表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聚集着大量优秀专业人才,安徽移动正着力推进企业信息化、高校信息化和政府信息化建设工作。他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安徽移动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双方根据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岗位保障、扎实做好全院师生的服务工作等方面对校企合作架构、合作措施、合作模式进行发言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