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召开二届二次理事大会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8

为加强集团内成员相互交流,促进职教融通,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于2022年12月4日召开二届二次理事大会,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我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书记院长、职教集团理事长刘瑾,党委委员、副院长、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聂宗瑶,各专业群委员会成员线上线下近80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张明辉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出席此次会议的理事单位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职业教育是我国现代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和政府非常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学院更加重视。作为理事长单位,我们将继续发挥学院在集团的枢纽作用,不断提升集团辐射能力,强化集团运行机制建设,推动各成员单位的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职教集团理事长刘瑾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他对集团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材的高度来认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做好顶层设计,以系统思维来统筹职教集团的整体布局,三是要增强执行能力,以抓铁有痕的精神落实落细每项任务。

 


会上,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二届二次理事大会表彰了12家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与新加入的4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会上,与会的理事单位代表及专业群工作委员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集团建设、校企间的合作等集团发展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图文/职教集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