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城市建设专业群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开展岗位实习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9

518日,职教集团城市建设专业群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首批12学生在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奔赴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跟岗实习。同学们即将从莘莘学子变成工作岗位上的新人,从天真灿烂的校园生活踏入社会实践。学院副院长王莹与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一起,为学生提供离校服务。

按照学院要求,实习期间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会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做实做细实习各项工作;实习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依规、按照程序组织开展;落实学生安全到岗,检查各项安全隐患;做好实习指导教师推进实习考核工作;全力做好学生实习的组织、动员、跟踪管理,确保学生实习安全。

在整个跟岗实习期间,指导老师将情系学生,动态跟踪联系,了解他们的实习工作生活状况,帮助学生从心理和心智上成长成熟,适应角色转变,为之后能够独立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