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产教融合校企交流会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4

511下午学院与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综合楼110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产教融合校企交流会。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飞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集团理事长刘瑾,副院长章小槟、城市建设学院负责人及建筑工程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刘瑾对杨晓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师队伍、在校学生规模及校区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加大力度,构建长效机制,多措施做好在校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杨晓飞代表企业简要介绍了安徽科创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安徽科创愿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加强交流,为实习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定期定点巡查摸排实习学生思想动向,力争为建筑行业输送一批大国工匠。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源源从学院现有专业、教师队伍、技能竞赛、专业建设、社会实践与服务、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方面介绍了二级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播放了二级学院宣传片。

随后,校方与企业就校企合作方案、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以及岗位需求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将进行深入对接,共同开创交流合作、相互促进的新局面。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交流活动既立足当前,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校生开拓岗位实习的机会,又着眼长远为毕业生拓增更多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