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健康养老专业群恒暄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老年人书法兴趣小组活动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52

为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在社区生活的幸福感,528日,职教集团健康养老专业群恒暄社会工作服务社联合菜岗色居委在同德苑策划组织了老有所乐,笔墨相伴”的老年人书法兴趣小组活动,邀请社区老年人一起感受书画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就准备好纸、笔和墨汁,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活动的内容及流程,接着来自安城院书画社团的学生今天做了一回书法老师,调理清晰的对书写的要领进行讲解。通过了解人们都很喜欢有着几千年的书法艺术,很快进入活动状态。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让老年人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为书法爱好者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敞开心扉和他人交流,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今后,恒暄社会工作服务社将结合不同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惠及更多社区居民,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社区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