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商贸管理专业群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企业进行认知实习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6

524日下午,职教集团商贸管理专业群旅游管理专业202253名学生赴合肥融创酒店群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在认知实习活动中,合肥融创酒店群人力资源总监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融创酒店群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品牌特色,随后带领同学们到酒店的大堂、西餐厅、宴会厅、行政走廊、总统套房等区域进行了参观。

  

    通过相关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对酒店的经营范围、管理制度、组织结构和岗位设置等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最后,融创酒店群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茶歇,让同学们深刻感受了酒店行业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酒店的经营范围、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直观的认知,也让他们对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有了深入的了解,更让他们对未来努力的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