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瑾院长一行赴山南市人民医院为21级护理专业实习生送岗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55

进一步加强与西藏地区的联络和发展,促进校企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帮助西藏籍学生实习和就业531,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教集团理事长刘瑾,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路以及健康养老学院三名教师远赴西藏,为21级护理专业37西藏籍实习生送岗

送岗的领导和老师们实地查看了医院各科室设置,与医院相关部门领导就实习、就业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参加了实习生岗前培训工作。在培训中刘瑾院长要求同学们服从医院管理,遵守医院纪律,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平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在完成送岗工作的同时,刘瑾院长一行与山南市人民医院洽谈医校合作事宜,山南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组织此次座谈工作。座谈会由山南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夏志强主持,山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邵东华、医院领导拉宗、徐洪港、廖安兴、张秀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邵东华书记等领导对我院开设的护理专业高度认可,表示护理专业正是国家大力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方向,社会需求十分旺盛,并且与医院的发展规划有诸多契合之处。校医双方通过座谈加深了了解,双方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我院和山南市人民医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西藏籍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与医院的共赢发展(图文/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