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瑾院长一行前往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39

夏日的雪域高原,充满着绿色与希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职业教育东西协作深度融合发展,在山南市教育局蒋正飞副局长的积极协调组织下,我校与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实现跨越千里的职教“联姻”。

5月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教集团理事长刘瑾带领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路及三名教师前往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察调研,交流洽谈东西部职业院校合作事宜。

刘瑾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智能设备与维护、民族服装与服饰、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建筑装饰与施工、护理、传统美术与绘画专业实训室,并与我校护理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的建设及“岗课赛证”等领域工作。

随后,召开现场交流会。两所学校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方向和合作的前景,并希望双方后期持续加强交流,深化推进东西部协作

  

通过交流活动,找到了两校开展合作的着力点,形成了推进全方位合作的基本共识。我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交流,力争在合作育人、合作教学等方面迈出新步伐,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