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上海铁路局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保障服务,1229日,业指导办公室联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上海铁路局专场线上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2023届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上海铁路局劳卫部科长吴吉强、客运部科长陆阳亲自指导本次线上招聘活动,面试具体工作由合肥客运段劳人科、纪委等部门联合实施

此次线上招聘通过腾讯会议方式让招聘单位和毕业生进行线上对接。会上,上海铁路局负责人就企业的运营情况与发展优势进行说明,并对招聘岗位、招聘待遇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毕业生们就工作环境、就业前景、薪资福利等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沟通互动,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就业的积极性。企业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为他们提出相应的求职建议。会议也在双方友好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招聘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我院2023届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毕业生们拓宽专业对口的就业渠道和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建立起我院与“大铁”之间的人才输送桥梁,为我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同时对校企深度融合起到积极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