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轨道交通专业群赴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及毕业生工作现状,11月1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副院长孙照阳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前往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斌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李斌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当前的用人制度、薪资待遇及发展模式等相关信息,同时围绕制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行业的特点,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详细分析了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于德强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对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拓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培训等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为轨道交通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安徽区域产业发展。

此次企业走访,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实际工作需求,推动校企长期交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满足企业用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