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轨道交通专业群赴合肥地铁检查岗位实习工作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24

12月2日,职教集团轨道交通专业群副院长孙照阳领轨道交通专业老师一行赴合肥地铁检查岗位实习工作。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及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孙院长一行主要前往地铁5号线清水冲站、花园大道及地铁1号线合肥南站等站点检查学生实习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安排、培养方案和待遇、实习生表现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意见,深入了解大家在实习期间遇到各种问题,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做到善始善终,给本次6个月的岗位实习画上一个圆满句号。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学生都能按时到岗并认真工作,能够熟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检查后,孙院长一行与公司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和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纷纷表示将在校企合作基础上,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实习环境,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技能型人才。

通过此次岗位实习检查,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实习学生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加强了对学生实习管理,拓宽了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渠道,为建立起长效的校企合作机制、“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