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健康养老专业群与芜湖市殡仪馆举行校馆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29

121日上午,职教集团健康养老专业群芜湖市殡仪馆的校馆合作签约仪式在芜湖市殡仪馆举行。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四级调研员王旋、芜湖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昌保芜湖市殡仪馆馆长程伟,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社会服务教研室主任郭海燕等参加。

  

会上程馆长介绍了芜湖市殡仪馆的发展历史及对殡葬人才的需求情况,副院长张玲大家介绍了健康养老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发展现状,重点讲解了殡葬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生源及就业等情况,并感谢芜湖市殡仪馆对我院殡葬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副局长孙昌保表示此次校合作意义重大,希望以此为契机,实现与健康养老学院护理、老服、家政等相关专业的合作。

副院长张玲与馆长程伟分别代表校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会议达成共识,要求双方发挥优势,探索工学结合,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殡葬人才。(图文/社会服务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