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健康养老专业群应邀参加未来城市与智慧运营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8

    

11月23日,全国未来城市与智慧运营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城市智慧运营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职教集团健康养老学院作为成员单位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未来城市与智慧运营产教融合共同体暨城市智慧运营管理校际联盟以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核心,充分发挥各地区职业教育发展优势,协同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服务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韧性、宜居、智慧城市建设,促进行业企业智慧化转型升级,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构建特色鲜明的、政行企校协同的城市智慧运营管理职业教育体系,为城市智慧管理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未来我院将借助共同体共享资源,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先进的科学理念和技术手段为支撑,助力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