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财务金融专业群赴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25

1121日,职教集团财务金融专业群副院长毛德成(主持工作)带队赴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开展实地考察、调研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探讨基于“衡信会计工作室”的校企合作模式,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院长胡成科、财税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主任张兴福、财税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胡春凤、财税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张茜出席此次交流会,衡信教育安徽区域企业导师余经理和高级客户经理汪总陪同调研。

调研交流会上,胡院长先行致词,对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企业导师余经理深度介绍了衡信会计工作室的运行模式及校企合作方式,如围绕学校、老师、学生、社会等服务对象,向学校提供财税专业生产性环境设施建设、教学资源完善、人才培养及社会需求衔接、企业服务师资引入、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建设、生产性学生能力培养等提质培优服务项目,为学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提供支持。

企业导师汇报完成后,进入自由交流阶段。毛院长表达了对衡信会计工作室的校企合作模式的高度认可,随后两校之间就校企合作、专业改革、技能大赛、专升本联合培养等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校校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技能大赛等方面互相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