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集团信息技术专业群举办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我院产教融合、技能大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12月20日,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处长任冀湘、北京珞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祥云莅临我院就政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出席座谈会,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孙建华对任冀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和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将积极探讨新的政校企合作模式,希望能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业学院为依托,以行业企业为标准,培育堪当大任、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任冀湘介绍了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政校企三方能够在网络安全建设的大背景下以政校企协同育人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在技能大赛、资格认证体系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助力人才队伍建设。

最后,林祥云总经理围绕产教融合、岗课赛证、专业共建、政校企合作模式创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洽谈会,切实加强了我院与政府、企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政校企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就业、技术技能大赛、社会服务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