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8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的通知》,我院拟承办健康养老照护、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英语口语、乡村振兴数字运营综合技能、中华茶艺、建筑工程识图、花艺、纺织品检验与贸易8个赛项。为推进承办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大赛圆满完成,12月18日,学院召开了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出席会议,教务处、党政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各赛项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详细说明了承办赛项方案,阐述了承办赛项、报名参赛的学校及队伍数量、竞赛的时间安排,并对赛前要做的场地准备、竞赛指南编制、竞赛标志要求、应急预案、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刘瑾对所有参赛赛项提出了竞赛目标和要求。他表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把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教学改革、师资培训、技能考证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此次身肩重任,学院要以承办技能大赛为抓手,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在“双高”建设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