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刘瑾带队赴华润万象生活合肥庐阳万象汇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融合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321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刘瑾、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等人,赴华润万象生活合肥庐阳万象汇进行访企拓岗,华润万象汇生活合肥庐阳万象汇人事行政部高级经理江梦娇等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在交流会上,双方围饶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万象汇生活合肥庐阳万象汇人事行政部高级经理江梦娇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优势特色、用人需求等内容。学院院长刘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毕业生规模等情况,并表示,期待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进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教师企业锻炼、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交流会上,华润万象生活在职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鹏、任雨琪先后发言。往届毕业生代表谈到,学院超前的办学理念、优质的师资团队、扎实的校企合作,让自身在专业能力、职业技能、服务意识等方面得到了质的飞跃,进入企业实习工作后,能迅速转换角色、转变身份,很快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自身工作岗位和平台也有很大提升。

本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在就业方面的深入合作,为进一步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构建协同育人机制,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