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刘瑾带队赴创艺装饰工程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职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掘学院和企业双方优势资源,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2024年3月21日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刘瑾、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职教集团办公室主任毛磊等一行人赴创艺装饰工程集团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此次座谈会上,刘瑾院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校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理论教学、项目实践、实习就业(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及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学院领导及老师认真听取了合作企业的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对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并就校企互助模式及毕业人才输送交换意见。座谈会上,创艺装饰工程集团在职往届优秀毕业生先后发言,毕业生谈到进入企业后,在不断的学习和积累中,让自身在专业能力、职业技能等各方面都得到质的飞跃,并感谢学院为他们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

座谈会后,院领导和老师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对企业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创艺装饰工程集团公司的施工工艺、材料展示及整装设计样板间。通过实地的参观与交流,学院对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生产标准有了新的认识,开拓了视野,为学院今后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训教学积累丰富经验。